
出乎意料!对于该款新品,被广大网友称为“戳肺管子大师”的罗永浩发起了新一轮的“炮轰”:“做可乐,不怕被巨头们捏死吗?”“想象中的对手,是那家巨头吗?”对此,元气森林唐彬森也做出了回应。
以下为此次罗永浩与唐彬森的部分对话内容:

罗永浩:中国有很多企业做可乐,但是都没有成功,你们为什么要做可乐?

罗永浩:做可乐,不怕被饮料巨头们捏死吗?
唐彬森:已经天天被捏了,再捏捏也无所谓了。换句话说,做不做可乐,也不影响巨头捏你。失败了就失败了,公司也不差这一次失败。

罗永浩:你们调制可乐的口味时,想象中的对手是谁?是真的那家巨头吗?
唐彬森:说实话,对手天天惦记着我们,我们一点想法都没有,也不可能。但是,最关键的问题还是我们想挑战一下,挑战一下我们的研发能力。

既然我们有这么好的无菌罐装工艺,既然元气森林号称做无糖饮料那么专业,我们能不能做一个配料表更简单的、口感更清爽,依然零糖零脂零卡的可乐呢。说来说去,最终还是得看消费者的选择。他们永远是我们的上帝。
罗永浩:其实,我是元气森林的铁杆用户,经常喝你们家的气泡水,因为没有糖还好喝,尤其是最近新出的可乐味,我跟朋友开玩笑说“可能是东半球最好喝的可乐”。
据报道,未来一个季度,元气森林还会举办超过5000场的线下推广的活动,在全国115个城市,超过70万的线下终端门店,让元气森林可乐味气泡水触手可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