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经销商,我很累,但却无路可退

酒类 2020-10-19 14:31 
摘要:

这样的日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结束。货款还是没有着落。厂家最近也催的紧了起来,不知道公司还能够坚持到什么时候。做了那么长时间的生意,最近两年好像突然发生了变化,每一样事情都变得不顺利起来。要账越来越难。难道这一行真的要做不下去了吗?和家里的人沟通都变少了不少,这样下去真不知道值不值得?现在资金也在这个事业上不断的消耗。如果关掉应该还能有一部分资金回转吧。不知道又会怎么样?都已经合作了那么长的时间。

一个经销商回到公司,已经七点多了,却不想回家,只想找一个地方静一静。

一个月的时间又过去了,

这样的日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结束。

十几年的时间,从原来开始开店,

到自己做公司,就没有这样的累过。

 

又跑了几家,货款还是没有着落。

厂家最近也催的紧了起来,不知道公司还能够坚持到什么时候。

做了那么长时间的生意,不知道怎么的,

最近两年好像突然发生了变化,每一样事情都变得不顺利起来。

销量上去了,赚的钱越来越少。

货压得越来越多,手中钱越来越少。

赊账的越来越多,要账越来越难。

 

跟着自己的老伙计,也走了好几个,

难道这一行真的要做不下去了吗? 

每天不断的奔波,和家里的人沟通都变少了不少,

这样下去真不知道值不值得?

青春已经在这一份事业上,没有了。

现在资金也在这个事业上不断的消耗。

如果关掉应该还能有一部分资金回转吧。


不过....

那些员工怎么办,
都是跟了自己这么长的时间。
年纪不小了,出去又要从头开始。 
那些客户怎么办,
关闭了,就要找新的合作伙伴了,
不知道又会怎么样?
厂家怎么办,
都已经合作了那么长的时间,
一下子断开,又要影响他们的市场了。 

自己怎么办,

难道再去干别的,还是去养老,

孩子还没有长大,还要一个支撑。

一个月过去了,

马上又是下一个月了,

又要发工资了,又要交房租了,

厂家又要催货款……

……

 不过...

既然走上这一条路,那么就不能后悔,不能退缩。
既然无路可退,那么就勇往直前。 
谁让自己是男人,要支撑自己的家,
支撑站在自己后面的这些员工,支撑属于自己的这一份事业。 
也许,这才是男人应该做的吧!!! 
一切都会过去,赊账的也许明天就回款了。
厂家下个月应该不会催那么紧了,员工会更努力的……

我也应该回家了,享受一下家的温馨!!!!

-END-

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tyjzk.com/?p=2802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 admin 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发表评论


表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