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经销商回到公司,已经七点多了,却不想回家,只想找一个地方静一静。

一个月的时间又过去了,
这样的日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结束。
十几年的时间,从原来开始开店,
到自己做公司,就没有这样的累过。

又跑了几家,货款还是没有着落。
厂家最近也催的紧了起来,不知道公司还能够坚持到什么时候。
做了那么长时间的生意,不知道怎么的,
最近两年好像突然发生了变化,每一样事情都变得不顺利起来。
销量上去了,赚的钱越来越少。
货压得越来越多,手中钱越来越少。
赊账的越来越多,要账越来越难。

跟着自己的老伙计,也走了好几个,
难道这一行真的要做不下去了吗?
每天不断的奔波,和家里的人沟通都变少了不少,
这样下去真不知道值不值得?
青春已经在这一份事业上,没有了。
现在资金也在这个事业上不断的消耗。
如果关掉应该还能有一部分资金回转吧。

不过....
自己怎么办,
难道再去干别的,还是去养老,
孩子还没有长大,还要一个支撑。
一个月过去了,
马上又是下一个月了,
又要发工资了,又要交房租了,
厂家又要催货款……

不过...

-END-